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毒素,通通给我滚!!


长到这么大,身体从来没大扫除过,全部的毒素累积在我身体二十多年,所以决定清理清理一番。
排毒的前几天,拼命约朋友吃饭,KFC,McDonald,Pizza HUt都不放过。因为要连续排15天,这15天都不能吃重口味的食物,只能吃些清淡的。
之前啊,想像排毒应该是脸青唇白,手脚发软得现象;但第一天开始排时,是有一点累(先声明,我们一整天都在打扫房间),不过我们都很兴奋--->因为我们是一群人一起排毒哦!!
每天早上,我们都比平时早起,虽然脑袋有想睡得意识,奇怪的是我们个个都非常精神。。。
接下来,我们就忙着蒸番薯,玉蜀黍;吃苹果,吃营养早餐。亚银姐说过,吃的时候要很快乐,那些营养素才能吸收哦!!不只是早餐哦,我们还‘打包’午餐去公司吃呢。。。晚餐对我们来说是最快乐的,总算能吃些能满足味蕾的食物了。我们才发觉原来蔬菜也能吃出美味哦~~~放工后去NTUC买了红萝卜,玉蜀黍,大葱,番茄。回家把它们全部丢进锅里熬,而且不能放调味料哦,慢慢的熬,直到香味弥漫整个四周围。。。热呼呼的汤出炉了!!第一口喝下去,哇塞,怎么那么甜啊,而且还有蔬菜香的味道,超赞的!!原来简单也是一种幸福哦。。。
最令我觉得震撼的是,才短短的四天,整个身体都变轻了,也精神了,体重也自然减了2kg^^还有一位朋友更可爱,为了要和大家一起排毒,竟然搬来和我们一起住,因为他说,这样才比较有动力嘛,而且也不会半途而废,真的是精神可嘉!!
每回经过快餐店或小贩中心时,眼睛都会对那些食物多看几眼,都有股冲动想一口气把它们吃了,但是。。。相信自己,我绝不会半途而废的,一定要坚持下去,因为我知道这样做都是为我好。。。加油~~

1 comment:

无敌猪头๏[-ิ_•ิ]๏ said...

嗯。。我曾经有和你一样排毒过,不过没你这么geng啦,我是断食1个星期,蛮难受的啦!可是过后有很好的效果那还蛮值得的!整个人变得很精神!不过我是个大家都懂得谗嘴猫,所以说要断食,排毒,减肥真的要我的命咧。。不过,你要加油哦!肯定会焕然一新的感觉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