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08

一封寄不出的信。。。

致大坏蛋:
不要怪我这样叫你,我手机内真的是这样储存你的名哦。。。我知道这是一封你永远都不会收到的信,所以呢,我不会有所保留的写。。。
我真得很想念你~~~真的好喜欢你~~~
我从来没对一个人这么有感觉,除了你!我也没后悔认识到你,真的。。。那段日子真的很快乐,我现在都会不知不觉地回忆起来。。。
自从我们没联络后,我都会想尽办法,找机会见你。。。会不会觉得我心机很重呢,呵呵!没办法啊,谁叫你已经住进我心里某个角落了~~~幸好你有时还会应酬应酬我一下,哈哈,这就够了。我也不敢奢望太多!!
你记得吗,每次formard msg给你,都没一次reply我。真的好失望!!你这样的举动差不多维持了一年,慢慢的我也习惯了,但,我还是坚持的法简讯给你,不管你删除还是保留。。。终于4/11,我收到期盼已久的信息。。。当时的感觉,难以形容--超兴奋,超开心,超快乐,超感动。。。但至少那一刻,你会想到我。。。
我知道你人真的很不错,对朋友,家人都很好。这就是我欣赏你的地方!!哈哈。。。
我不知道以后对你还会不会有这么深的感觉,我害怕有一天会把你渐渐淡忘,我也害怕你会把我给忘了。。。。
不管将来会怎样,你放心,我会记住你这位特别的朋友。。。永远,永远。。。
好了,不说了,让我许个愿望:愿你和你家人身体健康,快快乐乐。。。
希望你找到对的幸福。。。
也希望我们会成为一家人^^

诗薇,12.11.08

1 comment:

无敌猪头๏[-ิ_•ิ]๏ said...

看了你的信后觉得你的心情和自己很像!
原来我们有着同样的遭遇~
男人真的好幸福,有我们这些silly的女孩子痴痴的爱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