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傻瓜


这个男人
为他付出太多太多了
真傻~~~

他对你这么冷淡
还那么在乎他
真傻~~~

身边出现条件更好的人
但都不接受
真傻~~~

无时无刻想念
但他完全都不知道
真傻~~~

傻瓜又怎样
因为
傻瓜知道这样做是值得的
傻瓜是为了你才变得傻傻的

不管永远有多远
傻瓜还是会默默为你做些傻事
傻瓜要让你知道

傻瓜会永远做你的傻瓜。。。

5 comments:

JoOGaN said...

为何不给自己一个机会。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。
如果一直选择默默的付出,到头来受伤的还是自己。
试着放手,也许自己也会活得更开心。

巧克力鱼 said...

傻瓜,每个人都会有当傻瓜的一次吧。也许不完全是每个人。其实,只要他幸福就好,爱情并不代表一定要得到,如果知道是没有结果的了,就默默的献上你的祝福,希望他幸福,也让自己有个机会,那不是更好吗?
也许你会觉得我说的好像很容易,没尝试过我又怎么懂,可是我真的是懂哦^^加油咯傻瓜..

无敌猪头๏[-ิ_•ิ]๏ said...

傻瓜~我们都一样。。被爱情伤了又伤。。
其实大家都知道傻瓜往往只有受伤的份,但是却又一直要做傻瓜;我能了解你的傻瓜心情,因为我的角色也是傻瓜!但我也要学学Joogan所对你说的,与其自己在默默付出,不如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!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收获~!
放手~或许我们会比较快乐~~!

dreamwii said...

谢谢你们给傻瓜的一席话。。。
真的,与其默默付出,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,给身边的人一个机会~~~希望不久会有好消息咯。。。

JoOGaN said...

很高兴你这傻瓜终于想通了,
踏出了你那个圈圈就是好的开始。
希望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与幸福。
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