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9, 2008

珍惜

太巧了吧!!竟然又遇见了你。。。真得太有缘了,有缘到有点不可思议,哈哈~~
昨晚我们因为转搭另一辆mrt,才能遇到刚拍拖完的你。。。
奇怪的是,我们还可以东南西北的聊起来,这是种什么感觉呢?
感觉好像是很好很好的朋友,也好像很亲很亲的家人^^
虽然我心里对你还存有一丁点的感觉;
但,我知道,我们比较适合当很好很好的朋友。。。
有时候我发现到,我会不知觉的把心里的秘密,心事告诉你
因为只有你才能给到我我所要的反应~~~
说真的,
我已开始慢慢放下过去对你的种种一切。。。
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和你联络
因为
我不想失去一位这么好的朋友。。。
所以呢,在我还有呼吸的一天,我都会非常珍惜这份友谊。。。

1 comment:

巧克力鱼 said...

朋友,很高兴你放下咯。ok,很好,开始加油你即将发芽的恋情吧~~wuhu